导航
菜单

Array

会议背景

光电产业是我国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,对中国产业结构升级的战略意义不断凸显。在当前我国经济结构深度调整的关键时期,只有激发光电产业的内生动力,转换光电产业的发展动能,才能实现产业价值链的整体提升,经过近30年的发展,中国科学家在光电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科研成果,研究的整体实力已走在世界前列,未来还面临新的重大发展机遇。

为助推我国光电材料、器件及技术的快速发展,促进光电领域科研人员和产业的交流与合作,促进上下游产业链快速、健康发展,进一步推动产业链深度合作以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,光电材料器件网、厦门大学、中国新材料发展平台、中国超硬材料网联合决定于2023年12月22日-24日在厦门召开第五届光电材料与器件战略论坛。

基于经济、产业与技术对当前和未来新材料的需要,“第五届光电材料与器件战略论坛”在四届会议成功召开的基础上,以创办高水平、高质量、高实效盛会为宗旨,以“材料与多学科交叉融合”为导向,同步开启多方向发展专题研讨会,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开展多角度、战略性和前瞻性研究的交流,搭建产、学、研、用各界融合的平台,实现参会各方实质性的互联互通。


  • 会议时间:

    2023-12-22-2023-12-24

  • 会议地点:

    中国·厦门

  • 会议签到处:

    酒店大堂签到处

组织机构


联合主办


主题活动

专题内容


会议日程

论文征集

企业服务

联系方式